跳轉到

歡迎來到 COSCUP-Volunteer 志工平台文件

這份文件是關於如何貢獻 COSCUP Volunteer 志工平台。 希望你可以一步步慢慢了解我們在做什麼與已經完成的事項。

關於

COSCUP Volunteer 志工平台是由行政組維護營運。這個平台是希望能讓內部志工可以在每年申請加入 到所感興趣的組別、相關文件與福利的申請、 整合溝通平台 Mattermost 與 Telegram 帳號以及開始累計志工履歷與服務歷程。

如果你有疑問或是想法,我們鼓勵你到我們在 Github 上的專案討論區來提出!

或是透過信件郵寄你的想法或是建議到 volunteer@coscup.org

相關資訊
平台位置 https://volunteer.coscup.org/
遠端倉庫 https://github.com/COSCUP/COSCUP-Volunteer
授權許可 GNU Affero 通用公眾授權條款 (AGPL-3.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