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sks: COSCUP 2020

找任務、接任務、解任務、領獎賞

在活動期間能讓你與其他會眾捲起袖子瞬間轉職為志工,想要挑戰解任務嗎?想要一同參與我們嗎?想要在不知道要去聽哪一個議程時打發時間嗎?我們有些任務需要你的協助,如果願意協助我們並完成任務,會有小小的獎賞當作回饋。
如何開始?找到可以協助的任務,在接下任務前請仔細閱讀任務目標,閱讀後按下「我要幫忙」登記,請在時間開始前找到任務負責人並聽取「任務簡報」後,就能開始執行任務!。
如果你對任務有疑問或是突然找不到任務負責人,請前往任務總部—「志工服務台」,我們將會使用 1893 年特斯拉所發明的技術、招喚各地的秘密特工緊急協尋任務負責人。
Date / Tasks

[[ mdate[0] ]]

volunteers
[[ sumpeoples(mdate[1]) ]] / [[ sumlimits(mdate[1]) ]]
[[ mcate[0] ]] 未分類

[[ row.title ]]

[[ row.desc ]]
[[ new Date(row.starttime).toLocaleTimeString('zh-Hant', {hour12: false}) ]] - [[ new Date(row.endtime).toLocaleTimeString('zh-Hant', {hour12: false}) ]]
[[ last_update ]]